crazyThursdayvivo50

闷头不知道在干什么的低段位生物
当前状态:1.归乡组,2.面团,3.血界战线(堕落王),4.杂食

目前看着挺顺的,所以推书

《从伦敦开始的诡异剧场》

无限流。场景不是主神空间,是大学学院。

主角和其他落榜艺考生收到了一封录取通知书,来到学院,在副本里进行扮演。一场考试为一个副本,开学考,月考,期中期末……作者副本节奏还好,张弛有度,单元长度看着不累,内容轻松与严肃共存。

副本剧情仅有一个是依托原有剧情(市场花园行动)而写的,其余均是在已有大背景(雾都、三国、星际、盛唐…)下的原创内容。这也是我最推荐的内容。剧情合理,叙事清晰。能看出来——作者有脑子,角色有脑子,剧情有脑子。

人物写的挺好,目前出场的,甚至没有我特讨厌的。学生里没有完全的反派,每个人都挺有意思的。

不虐主,主角智商与实力都有。不过也会有正常人会有的忧虑。

可能喜欢的地方:

略微天然基?主角团很有默契。

可能会踩到的雷:

男主对于副本里的情感关系有些迷茫。前期坚定不在副本里留种子,克制自己。后期(七百章)想通了,已破触。


这个作者明明写的很好但是成绩一般。加油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razyThursdayvivo50 | Powered by LOFTER